英國取消外出禁令 海灘景點湧現人潮

英國政府日前宣布,民眾能不受限制的外出運動,讓當地海灘湧現人潮,甚至有父母特地請假,帶著這段期間一直待在家的孩子們出門透氣。但目前紐約市長白思豪認為開放海灘仍有風險,打算延期開放,儘管美國部分地區已經開放海灘活動,但仍限制只有當地居民才能前往。

更多新聞: 市中心就有沙灘!立陶宛首都打造人工海灘讓民眾解悶

放眼望去,整片海灘上全是滿滿人潮,英國疫情趨緩,儘管目前英國,還沒有宣告疫情已經結束,但在英國氣溫逐漸升溫的狀況下,布賴頓灘也開始湧現久違的人潮。

爸爸媽媽特地請假帶著全家大小透透氣,英國政府在5月13日,宣布民眾能不受限制的外出運動,但仍希望民眾還是要隨時提高警覺心。不過在另一頭的美國紐約受到疫情影響,目前海灘還是不開放。

儘管目前美國疫情有趨緩的跡象,當地政府仍不敢掉以輕心,雖然海灘是在戶外,但一旦開放,就會造成群聚,和近距離的接觸。

儘管美國部分州區已經開放海灘,卻限定只有當地居民,而不開放對外民眾。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封城讓海洋生態得以喘息 義大利拿坡里灣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