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防疫期間也要浪漫 餐廳推「防護罩」顧客安心用餐

武漢肺炎重創全球經濟,餐廳為了求生存各出奇招。法國有餐廳業者為了讓客人安心吃飯,特地在每個座位上安裝像燈罩的吊掛防護罩。另外還有米其林餐廳也開始做起外賣,高檔食材在主廚料理下成為一道一道美味的菜色,就連外帶餐盒也十分精緻,讓客人在家也可以享受米其林等級的餐飲體驗。

更多新聞: 艾菲爾鐵塔6/25重新開放 上觀景台得爬674個階梯

餐廳空無一人,但廚房內還是忙著料理食材,裝盒等客人來取餐。

這家位於巴黎才剛摘下三顆星的米其林餐廳,但自從武漢肺炎封城以來生意直線下滑,為了求生存只好推出外帶餐盒,每天賣出35到38份,勉強可以撐過去。

儘管是外帶餐點,食材擺盤和店內用餐一樣講究,就連外帶餐盒都十分精緻,讓你在家裡也可以感受到米其林等級的尊榮體驗。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巴黎部分餐廳也準備重新營業,為了保障民眾用餐安全,有業者在店裡安裝像吊燈的防護罩。

吊掛的透明罩不會阻礙動線,也不必因為得增加社交距離減少座位數,造型像燈罩又像髮廊裡的烘髮機,不僅能防止口水噴濺,又能增加用餐的趣味。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克宏宣布本土進入「疫情綠區」 咖啡廳、餐廳可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