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吳益政酸「口才不好」 李眉蓁反擊:好不好是個人認知!
李眉蓁澄清「沒說不參加」政見辯論會。(圖/民視新聞)

選情告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特別南下高雄,試圖為自家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加持。不過,外傳李眉蓁不出席「政見發表會」,被對手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酸「口才不好」,這番言論讓李眉蓁澄清「沒說不參加」,她還反擊吳說,口才好不好是個人認知,她專業形象好,知道怎樣讓高雄更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申報財產曝光「負債210萬」 吳益政:從事政治工作必須捨棄財富

高雄市長補選剩下不到50天,三位候選人的一言一行都受到關注,特別是李眉蓁前幾天受訪不小心口誤稱陳其邁「市長」,李眉蓁說,陳其邁過去曾當過代理市長、立法委員及前行政院副院長,她也是禮貌性地尊重,還說不少人也稱呼她是「李市長」。

談及陳其邁支持度高,李眉蓁說,陳其邁選過這麼多次選舉,反倒她是第一次選市長,她也是尊重這份民調。不過,提到外界預估陳其邁會拿下70萬張選票,李眉蓁則說,這不太尊重高雄市民,因為距離選舉還有40幾天,怎代表高市民都會投給陳其邁呢?

值得一提的是,高雄市選委會昨天邀請三位參選人陣營來討論政見發表會型態,沒想到一眼望去只有李眉蓁團隊缺席,這讓吳益政大酸李眉蓁「口才不好」。

這番言論讓李眉蓁說,她從來都沒說不參加政見發表會。她強調,明天會派人協商要用怎樣的方式,在短時間讓高市民了解他們。至於吳益政說她「口才不好」,李眉蓁表示,大家都是市議員,對於高雄市政都有一定了解,口才好不好是個人認知,她專業形象好,知道怎樣讓高雄更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眾黨鳳山服務處成立人潮少 柯文哲:高雄天氣蠻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