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之子》收視奪冠迎接結局!黃鐙輝警告:哭到停不下來

描述外籍移工來台,探討無國籍孤兒的民視金鐘劇《無主之子》,第二集收視蟬聯冠軍,男主角黃鐙輝很興奮,甚至說如果第三集收視破二,要叫女主角李又汝穿比基尼答謝。但他也透露,大結局讓全場演員哭到不行,劇情太揪心,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 李又汝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不敢置信嚎啕大哭

躲避警察查緝,還要不斷搬重物,描述外籍移工在台灣的辛酸故事,民視金鐘劇播出第二集,收視蟬聯冠軍,讓男主角黃鐙輝誇下海口,大結局破二就要請孫綻露腹肌,還是李又汝穿比基尼都可以,「我就不用了,因為我還在練。」

可要說到做到,畢竟以收視率來看真有可能!民視《無主之子》在7月5日平均收視1.38奪冠,觸及81.5萬人,最高收視還2.9,遙遙領先同時段的戲劇《浪漫輸給你》0.90、《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0.47。

不過黃鐙輝警告觀眾,準備好衛生紙,因為大結局很感人,連他都忍不住,「很多戲又汝甚至很多其他的演員,都拍完之後在鏡頭前都忍住,鏡頭卡的時候就爆哭停不下來,就是為了結局的那幾場,第一次看到結局那幾場的時候,我是哭到停不下來。」

第三集來到幽靈人口、無國籍小孩黎子涵長大了,沒有出生證明、也沒有死亡證明,卻捲入一場殺人案,只能選擇逃逸,人生結局到底如何?讓觀眾揪心又期待。

(民視新聞/陳盈竹、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無主之子》周宇柔被導演爆料!林孫煜豪跟她偷加吻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