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民喉舌卻鮮為人知?立委陳椒華積極搶曝光

113席的立委,連同僚都記不得名字,日前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誤把國民黨立委謝衣鳳當成立委助理,差點鬧笑話。大黨立委都如此,小黨立委更是難為,環團出身的時力立委陳椒華,雖然一天開好幾場記者會,但耕耘卻不一定能賺到知名度,因為很多民眾還是不認識她。

更多新聞: 陳椒華送口罩勸自我防疫 蘇貞昌:公眾人物不要做錯誤示範

上午開中火爭議記者會,下午1點半,時力立委陳椒華再現身開記者會和協調會,一個小時後,她又從立法院群賢樓回到中興大樓,召開第三場記者會,呼籲衛福部撤銷容許紅豆檢出固殺草農藥殘留的新規定。

看看陳椒華的Line媒體群組,三天兩頭至少就有一則採訪通知,不分平日、假日,而且記者會地點南北跑透透,真的很積極搶曝光,但知名度有沒有呈正比呢?環保鐵娘子鐵人記者會行程,但街訪民眾卻一問三不知。

陳椒華回應,「我是立法院這一屆是新的委員,也希望說透過努力,服務更多的民眾來認同。」投入環保運動20多年的陳椒華,上任後雖然進入財政委員會,依然不改作風,環保大小事都有她的身影。看在友黨眼裡,忍不住想給她建言。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就說,「不管是政論節目或直播,甚至像我們在黨團有記者會定期召開,這些都是我們必須努力的功課,我想時代力量比較著重在記者會的召開,這也是他們的策略之一,當然他們也可以選擇,比如歡迎陳椒華也可以來上政論節目。」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邀請陳椒華一起來上政論節目,小黨立委打知名度各自出招,把握任期在選民心中留下印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烏日前竹區段徵收案 時力陳椒華喊再環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