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才出獄又惹事「反骨」孫生無奈:這輩子讓我最頭痛的人
圖/翻攝自孫生IG

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之一孫生,媽媽因患有精神問題,常常無法克制地偷東西,因此不斷進出監獄。而孫生媽媽本月1日出獄後才自由沒幾天,孫生今日凌晨又在IG寫道「媽媽這次出獄根本沒改變,還是一樣」,透露媽媽再次出事,還有警察找上門,讓孫生感嘆「這輩子讓我最頭痛的人」。

更多新聞: 楊貴媚自曝送醫躺床4天 感嘆「什麼都做不了」

螢幕前給人活潑搞怪形象的孫生,其實有著坎坷身世,媽媽因為無法克制偷竊慾望,因此在他成長過程中多次進出監獄。而孫生在媽媽入監服刑期間,曾拍片記錄下探監過程,媽媽本月1日出獄時,孫生也在「反骨男孩」團員陪同下前往土城看守所,親自接媽媽回家。

圖/翻攝自孫生IG

沒想到孫生媽媽出獄才5天又出事,讓他今日凌晨無奈在IG發文吐心聲,「不是我要說,我真的孝順過了頭,雖然我很氣很氣她,我終於懂為什麼很多更生人出來又進去,不斷重複著,因為他的家人已經不理他了,只能再進去吃牢飯」。

圖/翻攝自孫生IG

面對媽媽一再出事,孫生無奈表示「我也很想不理她,但我就是心軟,一個只養我到小學的媽媽,根本沒照顧我!」 文中也感慨,媽媽是這輩子最讓他頭痛的人,也是他遇到這輩子「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感恩的人」,不斷給自己添很大的麻煩、捅很大的簍子,「但我始終就是心軟」。

最後孫生還表示,希望警察下次看到自己可以不用那麼驚訝,也不要叫他說反骨男孩的招牌用語「地」,因為他沒有心情。

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發文後,包括蘿莉塔、林進、范乙霏、展榮、龍龍等好友都在照片底下留言打氣,同團團員培根也說「放心,大家都在」,酷炫則開玩笑「邊發文邊稱讚自己」,孫生則回應「我們換家庭試看看」。

圖/翻攝自孫生IG

另外,針對網友留言「你母親懷胎十月很辛苦」、「有時候得感謝母親把你生下來」,孫生回應「當然呀!生孩子很痛苦,大家都知道,絕對偉大!但如果生下來又不養的話,不如不要生」,也喊話「所以我就說,以後要給我的孩子最好的爸爸!」

(民視新聞網/羅婷婷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鐵粉變節?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宣布競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