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貴媚自曝送醫躺床4天 感嘆「什麼都做不了」
(圖片擷取自楊貴媚臉書)

雙金影后楊貴媚自曝因暈眩症發作送醫治療,昨(5)日在臉書報平安,她提到這次病情嚴重到躺在床上4天,並感嘆「什麼都做不了」。

更多新聞: 楊貴媚與小月兔包月餅獻祝福 為植物人拼「圓滿」

楊貴媚在6月29日突然發文,在開頭寫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活着,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她提到自己躺著看天花板已經4天了,什麼事都做不了,並自嘲「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暈眩真是好命啊」。

(圖片擷取自楊貴媚臉書)

接著昨天晚上楊貴媚再度發文向影迷報平安,她表示:「我活過來了,終於腦袋是我的腦袋了,終於可以行走得踏實了,但頭還是不能動作太大。」

(圖片擷取自楊貴媚臉書)

楊貴媚提到自己小時候就容易頭痛,近幾年又多了暈眩的症狀,以往都是暈幾天就沒事,但這次暈眩情況已持續許多天,她甚至一度懷疑自己是否第二天就不會醒過來,並體會到久病容易憂鬱的心情。

最後楊貴媚也感謝經紀人及友人推輪椅送她到醫院檢查,由於第一次坐輪椅在醫院各檢查部門穿梭,楊貴媚才發現輪椅推太快,坐的人會很緊張,且冷氣撲面會不舒服,她也呼籲大家需要時「輪椅請推慢一點」,讓關心的家人能感到心安。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暈眩症躺醫院4天 楊貴媚出席活動報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