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聞獲新世代金融傳播獎!36組團隊中脫穎而出

民視新聞又獲獎了!這次是2020年「新世代金融傳播獎」,這個獎項主要是為了讓民眾了解生活當中息息相關的金融新科技,民視新聞以「自動化浪潮下金融新革命」系列報導,從36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獲得殊榮,從前行政院長陳冲手中接下獎狀。

更多新聞: 民視老同仁「歡喜回娘家」 參觀數位總部超驚喜

金融科技的進步,金融保險業轉型提供複合型服務,像是咖啡飲料、打籃球,還可欣賞藝術作品,還有進一步探討金融科技FinTech的具體做法,民視新聞團隊,一系列深入的財經報導,獲得新世代金融傳播獎的肯定。

民視記者李雯珂說,「很謝謝民視新聞團隊,其實我們能夠發揮這麼大的長才,其實很感謝長官們願意提供這樣的資源。」

民視新聞獲新世代金融傳播獎!36組團隊中脫穎而出

民視記者林苡婕也提到,「其實我覺得能夠得獎,要非常感謝我們長官,可能在議題上給我們方向,還有副總的支持,所以可以讓我們拿到這個獎。」

民視新聞團隊所製作的「自動化浪潮下金融新革命」系列報導,在36組競爭者當中脫穎而出,從前行政院長陳冲手中接下獎狀。

因為金融服務跟所有民眾息息相關,民視新聞長期關注各種金融發展,深入淺出介紹傳統金融服務之外,銀行的新革命,帶領觀眾了解金融業各項運用的新科技,報導簡明清晰,有利普及傳播新知,因此獲得評審團青睞。

民視新聞獲新世代金融傳播獎!36組團隊中脫穎而出

陳冲表示,「民視新聞這一次能夠把這個金融科技FinTech,這些概念能夠講得這麼淺顯,但是又很深入,這很不容易,因為把淺顯跟深入兩個字加在一起,我想這值得肯定。」

獲得肯定,也讓民視新聞得獎記者期許未來能持續以更深度,且優質的新聞內容,發揮社會責任、報導金融科技的新生活型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世代金融傳播獎 民視新聞團隊獲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