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老同仁「歡喜回娘家」 參觀數位總部超驚喜

過去曾經跟民視一起打拼過的員工,不少人如今轉換跑道,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今天大夥兒齊聚民視林口總部話當年,也參觀這棟設備新穎的數位大樓。感動之際前主播吳中純等人也開心的說,不論轉換過多少職場,只有一個娘家就是民視。

更多新聞: 以球會友!民視棒球隊赴南投交手網紅「含羞草日記」

夥伴好久不見!先來個抱抱再相揪自拍,來張大合照。週末的民視林口大樓這天歡笑聲不斷,曾經攜手打拼的老朋友齊聚一堂話當年。

中正大學電訊傳播所教授胡元輝說,「我看到一磚一瓦到今天有巍峨的大樓,還有這麼多發展,坦白講心裡真的感觸很多,不過只有一件事情沒有變,你看從明玉姐到每一位弟弟妹妹,我不感覺歲月在你們臉上有痕跡耶,不為你們自己鼓掌一下嗎。」

歲月不留痕跡,只升化情誼。拜民視回娘家聚會之賜,不少同仁們第一次踏進林口數位大樓,從主播台到戲劇攝影棚,每個變化都讓大家驚喜不已。

當年犀利的新聞人早已升格爸媽,帶著孩子見證老東家的成長。23年過去,新聞部開枝散葉,同仁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但不論到哪,家只有一個。

敏實集團行政副總吳中純說,「職場生涯當中,不管我們歷經多少電視台多少個職場,我們只有一個娘家就是民視。」

兆豐銀行公關室主任蔡秀玲也說,「我們從民視離開,但是離開那麼多年,我們都是帶著民視光環,在各種職場上面,都是以民視為榮,人家介紹我們都是說你是從民視來的,所以在各行各業要表現得更好。」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他們把民視看成他們的娘家,我覺得這個是很難,在電視界裡面很少見的,他們離開是歡歡喜喜的離開,也是歡歡喜喜的回娘家,這是我們很欣慰的地方。」歡喜回娘家,這群民視人期待再聚首一起向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新聞獲新世代金融傳播獎!36組團隊中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