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寶貝」返鄉開桌球教室 帶動花蓮桌球熱

花蓮因為交通不便,導致許多體育資源缺乏,其中桌球更是因為當地沒有教練,選手培訓或比賽都只能往外縣市移動,因此有位外型甜美、還被稱為漂亮寶貝的桌球好手林芷,特別回到故鄉開設桌球教室,希望補足城鄉差距,帶動花蓮的桌球熱度。

更多新聞: 疫情影響世界體壇 恐打擊11歲桌球女神童奧運夢

留著俏麗短髮,專注的眼神,加上流暢協調的動作,讓小白球一來一往,讓人忍不住將目光停在這裡。

握著球拍猛力一揮,強而有勁的回擊球讓學生都快招架不住。今年24歲的桌球教練林芷,在球場上認真、嚴肅的表情,與私下展開笑容、甜美可愛的模樣,有著大大的反差萌。

在桌球界有「漂亮寶貝」稱號的她,年紀輕輕就還創下不少輝煌戰績,但他沒留在北部發展,而是選擇回到體育資源匱乏的故鄉花蓮,開桌球教室。

同樣年紀輕,經歷豐富,還曾是少年國手的陳柔燁,有著圓潤大眼、氣質出眾的外表,和林芷一起為花蓮桌球努力。桌球教室的教練美女如雲,還吸引不少男學員來報名。

花蓮交通不便,資源短缺,桌球在花蓮體育賽事更被視為弱勢,希望藉由林芷的拋磚引玉,帶起花蓮桌球的體育熱度。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奧運培訓選手 接力點名感謝醫護人員 桌球一姐鄭怡靜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