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竊案責推賊?自救會要總幹事下台

宜蘭五結鄉農會爆發保險箱竊案,自救會不滿農會沒誠意,今天聚集抗議,痛批農會把責任全推到竊賊一人身上,要求總幹事得為此負責,革職下台,不躲過退休;針對受害人的損失,自救會認為50萬元以下應全數賠償!過程中,有位70~80歲的老奶奶一度暈眩不適,被人攙扶到一旁休息。

更多新聞: 五結鄉農會竊案每人只賠5萬?自救會批沒誠意

高舉旗幟,疾呼訴求,大家群情激憤,現場還有一位70多歲的老奶奶,激動到昏倒。

5、60人集結抗議,因為他們的金銀珠寶,放在宜蘭五結鄉農會的保險箱裡,卻憑空消失。

4月下旬,宜蘭五結鄉農會爆發監守自盜,受害民眾52人,財損高達2~3千萬元,雖然黃姓員工,已經認罪,但農會不願負起連帶責任。自救會提出兩大訴求,要求總幹事下台,以及農會直接賠償,損失50萬以下的民眾。

目前已經有19名受害人,跟農會進行和解,有3位和解成功。對面受害者的抗議,五結農會沒給答覆,僅表示會繼續溝通協調。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五結農會保險箱驚傳遭竊!粗估損失破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