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太空指揮官主講 亞洲區塊鏈高峰會7/15登場

2020亞洲區塊鏈高峰會,即將在7月15日到19日登場,主題是區塊鏈運用,受到疫情影響,高峰會將首次以虛擬型式舉行,今年主視覺以太空艙打造,光是前導開幕影片就掀起話題,甚至找來國際太空指揮官擔任主講者,也讓高峰會更添看頭。

更多新聞: 亞洲區塊鏈高峰會線上展開 唐鳳分享台灣抗疫經驗

高峰會執行長費聿安說,「歡迎蒞臨,第三屆亞洲區塊鏈高峰會。」

第三屆亞洲區塊鏈高峰會,將在7月15到19日登場,開幕前導影片透露細節,這次由太空艙為主題,就連影片也模擬太空實境,要讓與會者提前感受身歷其境。

因為高峰會主講者,就是貨真價實的太空人,克里斯曾擔任國際太空指揮官,就連美國NASA也投入區塊鏈研究,證實有助於太空探索,為期5天高峰會,國際大咖將輪番上陣。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指出,「無論是區塊鏈,或是人工智慧等等,或是機器人理財這些,都會是我們將來,推動的一個重點。」

今年考量全球疫情,改採線上虛擬高峰會,鎖定七大主題,包括區塊鏈產業研究、數字資產、深度科技、創業家精神,其中一項「社會影響力」,將由政委唐鳳分享,而金融監管議題,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也將提供精闢見解。

企業大咖共襄盛舉,今年邀請全球70多國,產官學專家、學者,透過專題演講、爐邊談話甚至分組論壇,這場跨地球的交流饗宴,也將開啟全球區塊鏈的新世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投資區塊鏈血本無歸!詐騙集團吸金9億竟無法可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