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司機彎腰撿東西 撞上護欄打橫波及砂石車

台東一名51歲的謝姓貨車駕駛,周五下午開車載貨回高雄,開到一半疑似彎腰撿東西,沒有注意路況,撞上前方護欄,甚至還波及後方砂石車,造成砂石車兩顆輪胎受損。所幸兩人傷勢都不嚴重,目前警方還在調查詳細事故發生原因。

更多新聞: 砂石車沿路漏砂石!騎士打滑狂「犁田」

砂石車好端端的行駛在馬路上,只見右前方外側車道的白色小貨車,車身不斷向右偏,下一秒就直接往前方橋墩護欄撞了下去,撞擊當下零件四散,車輛瞬間打橫,波及後方砂石車,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白色小貨車車頭嚴重向內擠壓變形,後車斗破了一個大洞,車內物品及貨物散落一地,一旁的草堆中還可以看到掉落的車門,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

51歲的謝姓貨車駕駛,當時開車載貨回高雄,行經台東市豐源橋時,疑似彎腰撿物品,車輛衝撞護欄,打橫後彈撞到後方砂石車,造成砂石車兩個輪胎破損,幸好人沒事。

再看一次撞擊瞬間的畫面,貨車駕駛有繫安全帶,僅僅右手臂受到輕微擦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整起車禍一度造成車道封閉一個多小時,詳細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視線死角釀禍 7旬老翁遭撞卡砂石車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