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攔轎蘇貞昌 柯:因院會已不邀六都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新北市金山區,出席中角灣衝浪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半路攔截蘇貞昌座車,兩人隔著車窗握手寒喧。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被問到這件事,忍不住抱怨,行政院會本來六都可列席,但因疫情暫停、後來就沒恢復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政院會邀六都? 黃偉哲:縣市長不列席再說不邀請怪怪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乾脆我明講,本來我們那個行政院,六都可以列席,後來因為疫情暫停,後來好像就沒有恢復了,雖然我們不一定說,每次市長親自出席,不過我想留下一個,可以溝通的管道也不錯,我覺得行政院那個,不管你是要實體會議、還是線上會議,至少讓六都可以參加,留下一個溝通管道,想說奇怪院會六都市有列席,因為疫情停開然後就沒有了。」



柯文哲建議,行政院那個不管是實體會議還是線上會議,至少讓六都可以參加。接著記者追問,是否認為因為首長不能去列席行政院會,無法好好討論三倍券?柯文哲只回,建議應該要留下一個溝通的管道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蘇院長對你百依百順」侯友宜開玩笑要鄭文燦幫忙爭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