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朱立倫同台小尷尬? 江啟臣談黨內「三國鼎立」一度語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前任主席朱立倫共同出席活動。(圖/民視新聞)

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前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共同出席活動,外界臆測朱立倫有意角逐下任的國民黨主席,甚至有人把江啟臣、韓國瑜及朱立倫比喻成三國的蜀國、吳國和魏國,江啟臣被問到此事時,還一度語塞尷尬大笑,表示這問題是陷阱,不會上當。他說,現在跟朱立倫的共識就是要讓國民黨越來越好,讓更多年輕人願意加入。

江啟臣說,今天出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辦的活動場合,「我跟朱立倫都關心國民黨改革發展,是要讓年輕人多多了解國民黨,多方面的溝通對話,讓更多人願意支持國民黨,為國家社會服務」,他表示,外界的捕風捉影不會影響團結,因為團結大於一切,國民黨目前所處的環境很艱困,所有人此時此刻最想做的事,就是協助幫忙黨內的改革、挑戰,希望可以克服困難。

被問及是否如外究所說的「三國鼎立」,他一度語塞尷尬地笑說:「這是陷阱吧,我不會上當的。」

而朱立倫對此表示,現在是中華民國,幾千年前跟現代是不一樣的, 「國民黨只有越來越好,我們兩個都有共識,一起努力,只有越多力量才有希望。單靠黨內力量是不夠的,現在國民黨這麼慘,不要被綠營見縫插針」。

有記者提問,李乾龍曾說過朱立倫有企圖心,他則說,「我們每個人都有企圖心嘛,我跟江啟臣共同的企圖心,就是希望今天每一位年輕人都有企圖心。」 老話一句,共識就是想要國民黨越來越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江啟臣與朱立倫共同出席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辦的活動。(圖/民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