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點名接副閣揆 陳時中、沈榮津出席活動又同台

台灣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指揮官陳時中人氣之高,幾度被點名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挑戰侯友宜,但最新民調顯示,兩人若PK,支持度竟然是侯友宜59%對上陳時中22.2%,差距甚大。陳時中今 (13)日出席糕餅同業公會舉辦的公益活動,面對曾與行政院副院長為自擦身而過,如今和副院長沈榮津同台,陳時中笑說,大家齊心防疫不會尷尬。

更多新聞: 支持誰選下屆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第一、陳時中居次

陳時中表示:「大家想說糕餅業跟我有什麼關係?可以在防疫期間吃一點甜食,其實對我們心情好,心裡就會比較健康,比較有辦法對抗疫情、堅持比較久。」

最強業配王陳時中,替糕餅業者站台,防疫期間別忘吃點甜食,維持好心情,業者還會將10%所得捐作公益,不過看看台下,幾乎沒戴口罩,對此陳時中笑稱要提醒大家注意。

北車解封後,廣場大翻修,首場大型活動,陳時中卻很尷尬,還是希望大家遵守防疫新生活。更尷尬的是,陳時中曾被點名,接任行政院副院長一職,最後卻由經濟部長沈榮津接任,現在兩人同台較勁。

陳時中對此回應:「不會、不會,他副院長啊,振興經濟大家一起來。」

不僅如此,陳時中人氣之高,有機會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最新民調卻顯示,和侯友宜比支持度,22.2%對上59%,竟然落差36.8%,相當懸殊,陳時中也說:「沒關係、沒關係,我衛生福利部的任務還很多。」

儘管2022選舉還很遠,但超級黑馬陳時中的政治之路,已經備受關注。

(民視新聞/陳盈竹、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組口罩國家隊立大功!沈榮津接任行政院副閣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