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夜遊觀音山自撞遭電桿「夾殺」女子困車內慘死

新北市五股觀音山12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20多歲的情侶開車上山看夜景,下山時卻失控撞上山壁翻覆,整輛車撞進電線桿和山壁的夾縫,轎車全毀,女子當場死亡。

更多新聞: 酒店經紀遭虐打 丟包新莊越堤道慘死 死者全身傷 警研判凶手至少2人

轎車行駛在蜿蜒山路,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越前方機車騎士,但下一秒卻直接開上山壁,整台車180度翻覆卡在電線桿上,這一撞,造成車上的年輕情侶一死一重傷。

轎車側翻卡在山壁和電線桿中間,嚴重毀損,拖吊車緩緩將車輛吊起,車頂掀開,車頭凹陷、零件四散,窗戶、擋風玻璃全都碎掉,一旁地上,已經蓋起白布。

父母當現場,看到的是一具冰冷的屍體,情緒潰堤,痛哭失聲,虛弱得跌坐在地上,丈夫強忍情緒不斷安撫,怎麼知道女兒和男友出門,卻再也回不來。

新北市五股12日晚間,黃姓男子載著女友到觀音山看夜景,8點多下山時,卻疑似因為逆向超車,轉彎失控撞上山壁翻覆,女子頭顱破裂當場死亡,男子則是昏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據了解,死者今年23歲,剛從大學畢業,是一名工程師,當時和男友上山看夜景,下山卻遭遇死劫,男友也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誰也沒想到出門一趟卻天人永隔。

(民視新聞/陳怡汝、廖文璞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火燒車!轎車自撞路樹 車上2人燒成焦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