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舞廳鬥毆致死案 嫌落網稱「不滿被瞪」

上周五(10日)清晨,高雄一間舞廳前發生打架鬥毆事件,導致一名李姓男子被刺身亡。警方在昨天深夜逮捕到行凶的林姓嫌犯,供稱和女友去舞廳時,看到對方一名男子一直瞪著他,才上前嗆聲,雙方人馬爆發衝突。混亂中他用折疊刀刺向李姓男子,事後搭車逃逸。不過,他辯稱刀子不是他帶去的,而是從對方人馬手中搶下來的。

更多新聞: 十幾個打兩個! 街頭血腥鬥毆 婦一旁淡定遛狗

周日(12日)深夜,警方埋伏在左營區一間大樓地下室,一看到林姓嫌犯立即上前圍捕。

林姓嫌犯被帶回警局,右腳踝包著紗布,疑似就是當天鬥毆所受的傷,他交出兩把折疊刀,就是刺死李姓男子的凶器。

10日清晨,七賢二路上的這場舞廳大亂鬥,兩派人馬瘋狂打來打去,還拿香爐砸人,一群人只顧著打架,勸架,卻沒有人報警,完全無視李姓男子被刺,倒在地上鮮血直流。

林姓凶嫌行凶之後搭車逃逸,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掌握到他的行蹤,發現他出門都會戴帽子和口罩變裝遮掩,甚至還用軍中同袍的身分來躲避追緝。

嫌犯辯稱折疊刀是從對方人馬手中搶下,但警方調查,他也不是等閒之輩。40歲的他,在102年就因為持有槍砲遭到通緝,109年又因殺人未遂案,同時被通緝,這次更是犯下殺人案,行徑愈來愈囂張。

落網後,之前所犯下的案,全部都得一併算上,至於其他參與鬥毆者,警方也逮回13人,依聚眾鬥毆罪法辦。

(民視新聞/陳凱茂、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慶生趴變拳擊趴 酒客互看不順眼爆鬥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