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趴變拳擊趴 酒客互看不順眼爆鬥毆

慶生趴變成拳擊趴!22日晚間,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陳姓男子和朋友在KTV慶生,唱完歌、準備離開,另一個包廂的群眾,嗆他們「看什麼看」,男子一氣之下把對方攔下來,拿起安全帽猛K對方,雙方因此大打出手,形成一場大混戰,警方到場,兩邊依舊不停手,員警除了使出大外割壓制,也噴辣椒水制止。

更多新聞: 十幾個打兩個! 街頭血腥鬥毆 婦一旁淡定遛狗

黑色外套男子不斷叫囂,好幾次想衝上前,後方人馬火氣同樣很大,也跟著推進,警方趕緊制止,喝令所有人不要亂來!

好幾名員警上前勸阻,滿身酒味的鬧事群眾根本不聽勸,不斷朝對方嗆聲,員警一個大外割,先壓制住帶頭男子,沒想到後方黑衣女,還想衝上前,立刻被員警架開,接著,警方祥視作為,噴出辣椒水。

鬧事民眾一個個被帶回警局,但還是有民眾不願就範,被強押上車。

這一起鬥毆案件發生在板橋重慶路一間KTV門口,當時,陳姓男子和十幾名朋友幫一名剛滿18歲的黃姓女子慶生,離開時,和另一群也在慶生的民眾,發生口角,雙方互不認識,只因為一句「看什麼看」,爆發衝突,陳姓男子還拿路邊安全帽當武器,不斷狂毆猛K,警方3分鐘內抵達,控制場面。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最後雙方發生扭打,我們警方趕到現場的時候,立刻將雙方壓制在地上,將雙方帶回派出所來偵辦,事後也將其中的一方十名,以刑法妨礙秩序罪,另一方兩名依社維法來裁罰。」

一場慶生趴變了調,成了街頭拳擊趴,開心過生日卻大動肝火,演變成互毆衝突,慶生夜只能在派出所裡度過。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嬌小「大姊頭」不得了! 喝令小弟「半蹲」外加「90度鞠躬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