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也被掃到颱風尾...客人發酒瘋 水壺被打到變形

花蓮發生酒客鬥毆事件,一名何姓男子到小吃部唱歌喝酒,結果跟隔壁包廂客人爆發口角,老闆娘出面勸阻遭到波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男子還不斷辱罵員警,另外,桃園陸光街則有打架糾紛,警方啟動快打部隊控制現場,訊後依照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熱帶性低氣壓恐成颱!最快8/2清晨發布海警

花蓮一名男子酒後鬧事,警方迅速到場處理,但是男子喝了酒,情緒激動,完全不聽勸,繼續發酒瘋,還辱罵警方髒話,當場被員警壓制在地。

回到爆發衝突的小吃店,櫃台的收據掉落一地,老闆娘趕緊收拾殘局,清掃被砸破的酒瓶碎片,至於這個打到變形的水壺就是攻擊武器。

兩個不同包廂的酒客,為了拿酒爆發口角,老闆娘出面勸阻竟遭到波及,酒客最後被上銬,依妨礙公務移送法辦。



而在桃園陸光街也有一起打架糾紛,只見一群人不停追著一名男子,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很快控制現場,經警方了解,雙方為社區鄰居,日前工作上有嫌隙,晚間在社區巧遇,仇人見面分外眼紅,立刻發生拉扯衝突。

警方最後將人帶回,訊後依照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吉安兩派人馬公園火拚 開槍又鬥毆釀1死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