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情變交往18年男友?宣傳九把刀新片避談現況

15日就是暑假了,不少電影也跟著要上映,但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柯震東林依晨6年前主演的愛情科幻片,終於要「重新上映」,傍晚舉行記者會,就連監製柴智屏也一起現身宣傳。外界很關心,先前柴智屏傳出跟交往18年男友分手,感情受到關注,但記者會似乎為了避免模糊焦點,沒有開放媒體訪問,偶像劇教母的感情狀態,本人還是沒有任何說法。

更多新聞: 奪台北電影節六大獎 《返校》成最大贏家

電影製作人柴智屏九把刀,還有藝人柯震東、林依晨,一字排開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電影主要劇情就跟拳擊追夢有關,柴智屏戴起手套一起揮拳,表情沒有像是在宣傳電影那樣嗨,也讓人家想到是不是跟先前情變傳聞有關?

柴智屏跟男友崔震東交往超過18年,但就在今年傳出情變,事後柴智屏說兩人應該只是冷戰,感情狀態本人沒有親口證實,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部6年前就拍好的電影總算能夠上映。

由九把刀編劇的新片,原本2014年就要上映,卻碰到柯震東在中國吸毒的事件影響,電影被封殺,到今年台灣片商才買回版權,可以說是「最舊的新電影」,就連飾演柯震東跟林依晨的青澀少年、少女都長大了。

演員蘇品傑說,「很驚訝,而且很感動,自己當初6年前拍的這作品,終於要被播出來了,因為拍完到現在,從來都沒有任何消息,我也沒有看過,從來都沒有任何消息。」

演員柯震東說,「雖然這電影在講愛一個人,但其實也可以換化成你的事業,你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勇敢追夢,勇敢做你想做的事,雖然中間很多人嘲笑你或是瞧不起你。」

新片上映,但到時將強碰韓國大片《屍速列車2》,柯震東是不是能在刷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高人氣?全看這次票房成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驚喜!林志玲任台北電影節引言人 黃子佼:這是一號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