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扶正」周亭羽生了!九把刀大女兒取名魯拉拉是因為牠
周亭羽與九把刀大女兒出生,截自九把刀臉書

作家九把刀與周亭羽的大女兒昨(5)日出生,他今天在臉書上公布喜訊,藏不住初為人父的喜悅,並將女兒的綽號取為魯拉拉。

更多新聞: 柴智屏情變交往18年男友?宣傳九把刀新片避談現況

九把刀與周亭羽大女兒今日出生,九把刀在臉書上寫著,「謝謝妳,阿魯,妳的奮力前來,讓我,讓我們必須更愛這個亂七八糟的世界。好喔!ok!不過這次我不是二哥哥,我是爸爸了,而且還是妳爸哈哈哈哈哈哈哈 Again!我們一起在這個宇宙裡旅行吧!這一次,我要叫妳......魯拉拉!」

而導演葉天倫、插畫家彎彎也都第一時間在臉書上恭喜九把刀。

周亭羽與魯拉拉,截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背著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和周亭羽進摩鐵,三角戀轟動一時,最後九把刀與周亭羽修成正果,2017年登記結婚,2019年12月公布周亭羽懷孕訊息。

九把刀將女兒取名為魯拉拉,是因為養了15年因病過世的愛犬阿魯,在九把刀PO出的照片中,他握著阿魯的娃娃與周亭羽、魯拉拉一同入鏡,他認為大女兒就是阿魯前來投胎。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不輸九把刀!藥師刀爸寫下「口罩日記」文采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