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亭羽有了!九把刀臉書宣布「真的快要當爸爸」

知名作家九把刀跟前主播周亭羽結婚2年,去年曾一度傳出孕事,但遭否認,現在終於傳出好消息,九把刀今天在臉書宣布「真的快要當爸爸了」,表示一想到這件事,就會不自覺一直笑,充分展現即將當爸爸的喜悅。

更多新聞: 不輸九把刀!藥師刀爸寫下「口罩日記」文采動人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導演九把刀真人真事改編,無奈故事中男女主角沒有走到最後,而現實生活中的九把刀背著交往10年的女友和周亭羽進摩鐵,進而與小內分手,與周亭羽修成正果,現在九把刀與周亭羽即將迎接新生命。

九把刀臉書PO文開心宣布,「我真的快要當爸爸了耶,天啊,想到就會一直笑呢。」而且其實今年,家裡的兩隻愛狗過世,周亭羽跟他吃飯前都會祈禱,希望Puma跟阿魯能再度成為家裡的一份子,男寶寶就是Puma,女寶寶就是阿魯,還賣關子說誰會先來報到呢?一字一句都看得出當爸爸的喜悅。

九把刀與周亭羽修成正果,還邁向下個階段,但網友除了紛紛祭上祝福,也有人還是忘不了當年九把刀劈腿,當時偷吃周亭羽,九把刀一度對著媒體說,想牽手走到永遠的是當時的女友「小內」,如今事過境遷,各有各的結局。只能說九把刀的人生精彩度的確不輸電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三扶正」周亭羽生了!九把刀大女兒取名魯拉拉是因為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