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合唱團》女星攜兒遊湖離奇失蹤 警搜索5天發現遺體
(圖片來源:美聯社)

在美國知名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中,飾演珊塔娜(Santana Lopez)的33歲女星娜雅李維拉(Naya Rivera),先前傳出和兒子遊湖時離奇消失,在搜尋多日後,美國警方於當地時間13日指出,於皮魯湖(Piru Lake)發現一具浮屍,經身分確認為娜雅李維拉。

更多新聞: 老婦離奇失蹤 警消徹夜搜尋出動空拍機

根據外媒報導,娜雅李維拉於美國時間8日,與4歲兒子喬希(Josey Hollis Dorsey)一同前往位於加州文圖拉郡(Ventura County)的皮魯湖游泳,並租了一艘小船,之後喬希卻被人發現獨自在船上睡覺,不見娜雅李維拉蹤影。

喬希被發現後,表示「媽媽下水後一直沒有回來」,警方也透露喬希穿著救生衣,但船艙還發現了另一套成人救生衣。

而文圖拉郡治安官警長比爾(Bill Ayub)13日指出,經過多日搜救之後於上午發現一具浮屍,「我們很確定找到的遺體是李維拉,沒有跡象顯示他殺或是自殺」。目前娜雅李維拉的遺體已經送往文圖拉郡驗屍辦公室,等待驗屍人員進行齒痕比對,警方也已經聯絡娜雅李維拉家屬。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