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離奇失蹤 警消徹夜搜尋出動空拍機

基隆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有一名70多歲張姓老婦人,天天上山種菜,昨天因為菜園水管破裂,一大早告知家人後就獨自上山查看,但一直到深夜都沒回家,家屬相當著急。警消獲報,出動大批人車,甚至動用空拍機,搜索了一天一夜還是沒有找到人。

更多新聞: 好臭!熱顯像儀空拍機出任務 偵破非法煉鋁廠 業者百口莫辯

身穿白衣的老婦人,戴著斗笠、扛著扁擔,一如往常要上山種菜。但誰也想不到,拐進小路後,她竟然就這樣不見了。由於山林廣闊、植被蔓延,警消出動空拍機,緊盯螢幕,希望能找到蛛絲馬跡。

家住基隆暖暖的74歲張姓婦人,平常都會上山種菜,日前菜園水管破裂,昨(14)日一早8點多,婦人告訴家人後獨自上山查看。起初家人不以為意,直到半夜1點老婦人都沒回家,驚覺不對勁,立刻報警。

即便警消出動5車20人和空拍機,歷經一天一夜,還是不見婦人蹤影。由於山路蜿蜒又有蛇出沒,搜救難度不小,家屬只希望能夠傳來好消息。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衝豐原山區溪谷 駕駛受困警消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