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國勇、陳家欽內鬥拔掉南高警局長? 蔡英文:太會講故事了啦
蔡英文今天受訪談台南、高雄警察局長遭拔官事件。(圖/民視新聞)

台南、高雄近期接連發生槍擊案及舞廳殺人事件,引起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滿,撤換台南、高雄警察局長,外傳此事是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內鬥延續。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這些事情都是太會講故事了啦」,駁斥這項說法。

更多新聞: 堵治安破口!全國擴大臨檢 陳家欽親自坐鎮高雄

談及台南、高雄警察局長遭拔官事件,蔡英文今天受訪表示,有在相關會談裡面提到治安問題,也覺得我們應該能夠想辦法讓治安,尤其是在主要都會地區的治安更強化,至於人事問題就是權責單位自行處理。

至於外傳此事攸關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警政署長陳家欽的內鬥,徐國勇甚至是到了最後才知道局長遭拔官的決定,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受訪回應,「與事實不符」,他表示自己始終最重視治安也最支持警察,但要求也最嚴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幼偉遭撤換 黃偉哲獻擁抱:有點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