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治安破口!全國擴大臨檢 陳家欽親自坐鎮高雄

最近特種場所治安事件頻傳,還有槍擊案不斷,影響民眾對治安觀感,警政署通令全國,同步威力掃蕩,署長陳家欽史上頭一遭、破天荒!親自坐鎮高雄,主持專案會議,還派出刑事局長、兩名副署長等,警界六巨頭全數出動,兵分六路。六都親自督勤,陳家欽向業者喊話「不要僥倖,不配合就斷金流」。

更多新聞: 警局長拔官是徐國勇、陳家欽內鬥延續?蘇貞昌:不符事實

警政署長陳家欽親自南下坐鎮高雄,主持專案會議,勤前教育指示任務,時不時緊皺眉頭,表情嚴肅,看得出十分重視,坐在旁邊的高雄市新任局長劉柏良,似乎感受到署長的壓力,同樣戰戰兢兢,底下基層各個仔細聆聽,緊繃神經,氣氛凝重。

陳家欽展現警政署的立場和態度,甚至還破天荒,大陣仗出動警界六巨頭到六都督勤,包括他自己到高雄市,刑事局長黃明昭到台南市,副署長蔡蒼柏到台北、黃宗仁到桃園。

另外主任秘書林順家負責新北市、督察室主任陳永利負責台中市,全數出動,兵分六路。

不只向業者喊話、更點名全國局長,陳家欽坐鎮的高雄市,動員五個分局、保大、刑大等單位,全市區域性閉鎖式擴大臨檢威力掃蕩。

大批警力進到舞廳臨檢,小姐們穿著火辣,清一色短裙、高跟鞋,全部排排站,場面壯觀,不斷遮頭遮臉,就怕身分曝光。陳家欽不是只有喊口號,全國性擴大臨檢來真的,針對治安破口,打擊犯罪,警力總動員,向暴力宣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國勇、陳家欽內鬥拔掉南高警局長? 蔡英文:太會講故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