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北上小客車追撞大貨車 駕駛當場身亡

國道一號北上171公里大雅路段,清晨四點多發生一起,小客車追撞貨車的事故,因為衝撞力道太大,小客車整個擠進大貨車的後方。男性駕駛經過搶救出來時,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更多新聞: 貨車窄巷轉彎卡住 下車忘打P檔滑行撞機車

小客車卡在大貨車後方,卡得相當緊,消防人員一開始想辦法要將兩台車拉開,但是實在卡得太緊,貨車重重的壓住小客車,只好請特搜救難隊支援。

特搜人員嘗試撐高貨車,但是貨車重量太重,還是沒有辦法將車頭全部擠進去,車頂被擠開的小客車拉出來,最後只好請拖吊業者幫忙,吊起大貨車,終於將黑色小客車給拉出來,再用破壞器材打開駕駛座,發現一名男性駕駛已經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大貨車駕駛說,四點多的時候他行駛外線,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中清路171公里時,車子晃了一下,他還以為是爆胎。靠到路肩下車才發現後面卡著一輛黑色轎車,發生車禍死亡事故警方圍起封鎖線,要查清楚車禍原因。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1號國光客運疑追撞拖板車 13人受傷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