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新城3月才交屋 拉門竟「鬧鬼」自動開啟?

相信許多人的住家都有拉門,今年3月才交屋的大龍新城社區,有入住兩個星期的住家,卻出現了詭異的現象,拉門關起竟然會自動開啟,讓住戶經常被嚇到,以為發什甚麼靈異事件。到底怎麼回事?民視獨家現場直擊追原因。

更多新聞: 嚇歪!公墓旁驚見白衣女招手 駕駛嚇破膽頭也不回開走

坐在客廳裡,議員和住戶正討論房子缺失,霎那間,原本關閉的廚房拉門,然悄悄打開了。

議員助理來回好幾趟,拉門說甚麼就是無法好好關上,讓人以為後面是否有人惡作劇。

探頭左看右看,就是沒發現異常,屋主說7月初入住後,拉門就會自動飄移,還以為是有甚麼靈異狀況。

但為何會這樣,難道是地板不平嗎?實際拿彈珠和球測試、地板沒問題,接著再拿出捲尺,測量一下,拉門的左邊距離屋底21公分、右邊一量竟然是22.5公分,明顯施工不當,造成烏龍靈異現象。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表示:「市府現在把所有過錯都歸咎給住戶,說你已經交屋了,你自行要負責。(柯文哲)你說要來這邊入厝,到現在你連進來都不敢,你連幫住戶解決問題的誠意都沒有,那花了14億的大龍新城該不該查?」

台北市市場處主任蔡萬春表示:「我們工班還在裡面,每個禮拜五都會開會,如果有任何缺失,都可以提出來。」

負責監工的市場處強調,只要住戶反映,一定會進行改善,但花了14億重建打造的社區,陸續爆出一籮筐缺失,住戶都想問,為何住的不安心。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公宅加薪就要限期搬家? 市府遭批「惡房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