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南亞裔富豪慘遭分屍!現場無血跡 警方疑專業謀殺

美國紐約今(15)日驚傳一起豪門分屍案,受害者是33歲的南亞裔男子薩勒,他是一名白手起家的跨國科技公司執行長,當地時間14日下午三點半被妹妹發現陳屍在家中、屍體被支解、死狀悽慘。由於現場幾乎都沒有什麼血跡,警方推測,兇手的手法很專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愛河分屍案偵破! 凶嫌疑與死者財務糾紛引殺機

14日大批警方出入這棟位於美國紐約下東城的豪宅,因為裡面躺了一具慘遭肢解的富豪屍體,死者是慘遭分屍、33歲白手起家的富豪薩勒。

薩勒出生於沙烏地阿拉伯、在美國受教育,這名孟加拉移民之子,在青少年時期就開始開發應用程式,並於2018年在奈及利亞創立了非洲大型網約車租賃公司。2019年,他在紐約買下了價值約台幣6600萬的公寓豪宅,堪稱人生勝利組。

據當地警方表示,在失聯了一整天後,薩勒的妹妹前往哥哥在紐約的高級住所找人,結果發現薩勒已被人分屍,除了頭部被肢解外,小腿與手臂也被切除。而由於犯罪現場幾乎都沒有留下任何血跡,警方形容像是專業謀殺。

到底是誰,當局表示根據監視器內容,前一天下午曾有一名蒙面戴手套的西裝男,提著手提箱尾隨受害者一起搭電梯直達公寓大門,並在門打開後立即對薩勒展開攻擊。目前全案還在偵辦中,還沒有任何人因此落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債務糾紛掐死翁肢解棄屍 愛河分屍案凶嫌遭聲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