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愛河分屍案偵破! 凶嫌疑與死者財務糾紛引殺機
分屍命案有了大突破,根據21日左右監視器畫面,警方鎖定一名騎機車載著兩袋行李袋男子,循線追查後在今日凌晨發動逮捕。(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環保局人員日前在愛河打撈垃圾意外揭發分屍命案,警方循線追查後在今(25)日凌晨發動逮捕,凶嫌疑似與被害人有債務糾紛,在追討過程中引發衝突而行兇。

更多新聞: 紐約南亞裔富豪慘遭分屍!現場無血跡 警方疑專業謀殺

高雄市環保局人員日前在愛河打撈垃圾時,意外撈起黑色行李袋,當時沒多想,便直接載回九如陸橋下的截流站,後來好奇打開,聞到一股屍臭味、還滲血水,趕緊報案後,才揭開這起分屍命案。

今日這起分屍命案有了大突破,根據21日左右監視器畫面,警方鎖定一名騎機車載著兩袋行李袋男子,循線追查後在今日凌晨發動逮捕。

羅姓凶嫌疑因債務糾紛行兇,與王姓被害人借錢不成反被追討欠款引發衝突,20日在掐死被害人後分屍,屍塊則儲放獨居的死者家中,但因天氣熱怕發臭被發現,22日凌晨於愛河家樂福對面河段丟棄,並且還在袋中裝有啞鈴,認為如此可以久沉愛河滅跡,沒想到在22、23日各被環保局人員撈起一袋。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昨日透露,死者是一名年約7、80歲男性,身高約160公分左右。

凶嫌與死者均無業,死者還請領一個月一萬元的社會補助。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債務糾紛掐死翁肢解棄屍 愛河分屍案凶嫌遭聲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