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愛河分屍「人腿屍塊」 男性死者年約7、80歲
死者是一名年約7、80歲男性,身高約160公分左右。(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市環保局人員日前在愛河打撈垃圾時,意外撈起數個黑色行李袋,沒想到其中一個袋子內裝有人類腿部屍塊,是否為財殺、情殺或仇殺,警方目前未排除也尚未確認。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今天透露,死者是一名年約7、80歲男性,身高約160公分左右。他強調,目前比對失蹤人口資料中,尚未掌握特定身分,並持續調閱愛河周邊監視器,來比對可疑人士。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債務糾紛掐死翁肢解棄屍 愛河分屍案凶嫌遭聲押

清潔隊人員日前在愛河九如橋附近打撈垃圾時,意外撈到黑色行李袋,當時沒多想,便直接載回九如陸橋下的截流站,後來好奇打開,聞到一股屍臭味、還滲血水,趕緊報案後,才揭開這起分屍命案。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圖/民視新聞)


翁士閔透露,死者是一名年約7、80歲男性,身高約160公分左右。他指出,環保人員打撈起的旅行袋中,一個裝有頭顱、軀幹,另一個則裝有四肢,兩個袋子內都裝有啞鈴。經法醫相驗後,死者身上無刺青、胎記等明顯特徵。

翁士閔表示,目前比對失蹤人口資料中,尚未掌握特定身分,並持續調閱愛河周邊監視器,來比對可疑人士。至於,監視器是否只有監看沒有錄影,他強調,這是其他局處所設置的監視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愛河分屍案死者領救濟金 反成嫌犯行兇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