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廚師煮美食 豐盛buffet搬到山上偏鄉

社會處處有愛心,為了讓山上偏鄉地區的小孩們也能吃到豐盛料理,一群志同道合的廚師組成了義廚團,只要有空,就會相約上山煮好料的給學生吃,這一次來到南投仁愛都達國小,孩子們個個吃的笑開懷。

更多新聞: 「魚露炸魚」搬上台灣餐桌 乾吃「冬蔭宮充滿海味」

一個又一個,把桌子排的好長好長,上面放著一道又一道美味佳餚,從冷盤開始,還有烤雞腿、炒麵、炸物、海鮮,好像把餐廳的buffet搬到山上小學來,小孩子吃的好滿足。

一起享用的,還有當地的長輩,偏鄉地區物資真的無法跟平地比,為了讓他們也能品嚐到各式風味料理,一群由熱心廚師組成的團體,直接上山,煮給大家吃。

利用自身專長再結合各界資源,廚師們一起做公益,本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想法,專往高山偏鄉去,他們說每一次看到孩子滿足的笑容,就是對他們最大的鼓勵。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深山小學苦尋不到課輔老師 牛排館老闆霸氣贊助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