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江啟臣、朱立倫助選李眉蓁 宣傳車喊「選人不選黨」

3名選將全力拚高雄市長補選,昨(15)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車隊掃街拜票,宣傳車卻喊出「選人不選黨」,更尷尬的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正陪同掃街,畫面po上網引起熱疫,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開酸說這叫兩位主席情何以堪!

更多新聞: 李眉蓁論文抄很大!李彥秀:沒有退選問題

被問到拜票時團隊有人喊出「選人不選黨」口號,李眉蓁激動的要說的人拿出證據,李眉蓁自己的確沒說,但是前一天抽完市長補選號次後,李眉蓁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前主席朱立倫陪同下掃街拜票,麥克風手卻廣播「選人不選黨」,當下江啟臣、朱立倫雖然沒反應,但卻引發熱議。

民進黨的陳其邁到鳳山拜票時忍不住小酸一下,他說,「可能是麥克風手情急之下,覺得這樣對候選人比較有利,我想江主席跟朱主席在上面情何以堪,兩個主席都下來,叫人家不要選黨要選人,我想可能他們心中滋味不是很好受。」

拚選戰,李眉蓁推出MV,披民眾黨戰袍的吳益政則是推形象廣告訴求選默默做事的人。

兩名對手陸續推出影片主攻年輕世代,陳其邁不免也被問到是否也有所準備了呢?

陳其邁回應,「歌曲或文宣品也要跟候選人特質,跟他參選的理念或價值或政策吻合,政策是真正的內容是牛肉,歌曲只是行銷的方法。」

對於對手積極搶攻年輕選票,陳其邁似乎老神在在,按照自己的步驟走!

(民視新聞/孫慧娟、廖錦雄、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喊「高雄沒綠到出汁」 陳其邁:一言堂怎會給韓國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