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喊「高雄沒綠到出汁」 陳其邁:一言堂怎會給韓國瑜機會?

高雄市長補選三選將全力衝選戰,上午陳其邁回防大本營三民區,李眉蓁則上廣播,還說過去市政府只把招商當口號,陳其邁聽了忍不住問「是在講韓市長時代嗎?」而李眉蓁說這次參選是要證明台灣不是一言堂、高雄不是綠到出汁,雖然吳益政也認同綠到出汁說法,但陳其邁反擊高雄人給過韓市長機會,否則怎麼會有6月6日罷韓投票,這證明高雄是個民主的地方!

更多新聞: 展期到、汛期將至 韓國瑜「藍鯨」地標慘澹收場

為了衝選戰,民進黨陳其邁回防大本營三民區,對手國民黨李眉蓁上廣播節目,吳益政則是跑市場拜票、開記者會,三人分別在招商引資的議題上隔空交火。

吳益政指出「從謝長廷到現在就是虛的,跑去國外說投資簽了300億回來,結果到現在沒看到成果」,李眉蓁則說「我覺得高雄的問題,招商就是一個口號」。陳其邁搬出自己豐富的中央、地方行政歷練,再次自我行銷,表示「我當副院長的時候就邀請國巨公司,加碼投資台灣高達312億」,也反酸了對手「李議員可能對於政策比較生疏」。

而談到這次選舉,李眉蓁說挺身而出,要證明台灣不該是一言堂,還說「我覺得必須要為台灣出來發聲,說出高雄人的心聲,不是說高雄綠到出汁,我覺得想證明的就是這樣」。吳益政也認同,表示「我們過去就是讓民進黨在這裡,給他們最多支持,但他們卻沒給回饋」。

對於兩位對手的批評,陳其邁回應「假如高雄是一言堂的話,怎麼會給韓市長機會呢?怎麼會6月6日又罷免韓國瑜?所以證明高雄是一個民主多元、奔放的城市」。隨著選戰逼近,藍綠白三選將間火藥味也越來越濃!

(民視新聞/孫慧娟、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又爆侵權!插圖使用未授權圖像 李眉蓁:支持者印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