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跟進對手出MV吸青年好感度? 陳其邁:相信年輕人是時代的眼睛
陳其邁談拍MV。(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發布競選MV,直接改編歌手周杰倫的新歌歌詞,試圖打「年輕風」吸引選民,但發布不到一天就疑因侵權疑慮下架。民進黨籍對手陳其邁今日被問及,是否也會像對手一樣推出宣傳MV,他回應,政策是真正的內容、歌曲只是行銷方法,「年輕人會根據候選人的表現來做最佳選擇,要相信年輕人,他們是時代的眼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再爆插畫侵權爭議 陳其邁:候選人應負責說明清楚

對於競選MV,陳其邁認為,年輕人在意的是候選人的政策或其進步價值是否與年輕人吻合,「其實我這幾年從政的理念,或是說對故鄉的想像、或對台灣的主體性,我都很努力在做」,因此年輕人會根據候選人的表現來做最佳選擇,要相信年輕人。

陳其邁繼續表示,在國際事務、台灣重大改革等方面,年輕人都有年輕人的想法,「我覺得很好,他們是時代的眼睛」。他強調歌曲也好、文宣品也好,都要跟候選人的特質理念與政策吻合。

陳其邁坦言,今年時間太趕了,會改選擇跟候選人特性比較像的。但他也說,政策才是真正的內容,歌曲只是行銷方法,「名符其實、實實在在做事情選民才會接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怕輔選害到李眉蓁 陳其邁:沒影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