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任專顧家好爸爸、高嘉隆將完婚...同袍湧入臉書悼念兩人

直升機失事,國家痛失兩名優秀飛官,副駕駛上尉高嘉隆有個交往10年的女友,今年就要結婚了,接獲噩耗趕到醫院見男友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另外,正駕駛少校簡任專,案發四天前還在臉書上曬兩個小孩,如今不幸罹難,同袍跟網友們湧入臉書哀悼,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 避免戰搜機撞上民宅!飛官選擇「左轉180度迫降」重落地殉職

接獲噩耗,簡任專妻子抱著孩子就往醫院衝,天真無邪的孩子在走廊跳來跳去,似乎還不知道爸爸發生什麼事情,看了令人鼻酸,大人們完全笑不出來,形成強烈對比。

哭紅雙眼急著見男友最後一面,高嘉隆和未婚妻兩人交往10年,今年準備就要結婚,一切來得太突然,怎麼接受。

高嘉隆親友情緒激動,家人們從新北市汐止趕到新竹。從臉書上看得出來,高嘉隆是個陽光大男孩,家裡面不只他從軍,弟弟也在陸軍開戰車。

臉書上做鬼臉享受天倫之樂,事發四天前,簡任專還在臉書上曬小孩,是四歲女兒跟一歲兒子,如今不幸罹難,臉書上湧入同袍們,大家都非常不捨,還有人留言致敬「謝謝您保家衛國,任務結束了」,許多網友也留言R.I.P。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哀悼:「這不僅是國軍的損失,所有國人也同感哀傷。在這個令人萬分悲痛的時刻,我仍然希望全體國軍弟兄姊妹,能夠打起精神、堅守崗位」,國防部全力協助殉職弟兄的家屬。一場意外,兩個家庭破碎。

(民視新聞/王嘉琳、莊柏驊、賴國彬、黃兆康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OH-58D戰搜直升機失事釀2軍官殉職 嚴德發承諾協助後事及撫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