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OH-58D戰搜直升機失事釀2軍官殉職 嚴德發承諾協助後事及撫卹
戰搜直升機失事2軍官殉職,國防部長嚴德發和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已趕赴新竹探視殉職飛官家屬,並承諾全力協助後事及撫卹相關事宜。(圖/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陸軍航特部航空601旅一架編號616的OH-58D戰搜直升機,今日下午在新竹空軍基地墜毀,機上正副駕駛簡任專少校、高嘉隆上尉不幸殉職。國防部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已趕赴新竹探視殉職飛官家屬,並承諾全力協助後事及撫卹相關事宜。

更多新聞: 戰搜直升機墜機2飛官殉職 擬下周一解剖調查

戰搜直升機墜機,釀2軍官殉職,國防部臉書「國防部發言人」發文表示,嚴德發和黃曙光聞訊後立即前往醫院慰問家屬,並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及撫卹,也將協助陸軍專案小組釐清肇因。

國防部表示,在這個悲痛的時刻,勉勵全體官兵打起精神、堅守崗位,也希望國人能持續支持,成為國軍最堅強的後盾。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下午也分別在各自的臉書發文表達悲痛與哀悼,並表示這是國軍重大損失。在不捨的同時,期盼國人同胞為國軍加油打氣,夠給辛勞保家衛國的國軍最大的支持,也希望國軍弟兄,繼續堅定地為捍衛國家安全而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簡任專顧家好爸爸、高嘉隆將完婚...同袍湧入臉書悼念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