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OH-58D戰搜直升機墜機2員殉職 蔡英文悲痛:全力協助殉職弟兄家屬
編號616的OH-58D戰搜直升機今日在新竹空軍基地墜毀,總統蔡英文指示國防部全力協助殉職弟兄的家屬。圖為蔡英文上午赴台中甲南海灘視察漢光演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竹空軍基地今天下午發生OH-58D奇歐瓦戰搜直升機(編號616)墜毀事故,機上簡任專少校、高嘉隆上尉不幸殉職。對此總統蔡英文表達哀悼,並指示國防部全力協助殉職弟兄的家屬。

更多新聞: 旋翼轉速過低墜毀!OH-58D逾20年機齡掀討論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今天表示,所屬航空601旅一架編號616的OH-58D戰搜直升機執行戰備操演任務結束返場時,因不明原因於新竹空軍基地內重落地,機上正駕駛簡任專少校及副駕駛高嘉隆上尉,均不幸殉職。

蔡英文稍早在臉書發文說明,國防部長嚴德發已向她報告這件事,她表示,這不僅是國軍的損失,所有國人也同感哀傷。她已經指示國防部,全力協助殉職弟兄的家屬。

蔡英文指出,在這個令人萬分悲痛的時刻,她仍然希望全體國軍弟兄姊妹,能夠打起精神、堅守崗位,更期盼全體國人,能夠給辛勞保家衛國的國軍最大的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戰搜直升機墜機2飛官殉職 擬下周一解剖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