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避疫情五個月未參賽 老虎伍茲復出首洞抓鳥

PGA紀念高球賽開打,睽違5個月重返球場的老虎伍茲,雖然因為避疫情久沒參賽,但身手依舊第一洞就抓下小鳥,首輪以低於標準桿的71桿暫列第18名,至於台灣好手潘政琮首輪打完,以平標準桿的72桿暫列第25名。

更多新聞: 高球/歐巡賽正式復賽 蘇格蘭好手大衛勞首輪抓七鳥

首洞推進10呎鳥推,相隔5個月後,前球王老虎伍茲再度出賽,參加PGA紀念高球賽,一上場就搏得好彩頭。`

伍茲在首輪抓下3鳥,吞下1次BOGEY,繳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暫列第18名。距離伍茲上回在美巡賽登場已經是二月的事了,伍茲在受訪時也表示,過去這5個月期間,就是因為擔心武漢肺炎才決定不參加比賽。

雖然這場比賽沒有開放觀眾進場,但老虎伍茲認為,場上還是充滿著熱情,他也提到「其實距離我上次參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開始,而且很快的進入比賽狀況,我今天表現其實還好,也沒有拿下非常多的博蒂」。

而台灣好手潘政琮在這場比賽中表現也不錯,全場抓下5鳥,但可惜吞了1次BOGEY,和2次DOUBLE BOGEY,目前以平標準桿的72桿,暫列第25名。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伍茲復出表現不佳 拉姆奪冠登新科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