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兒藝節7/25盛大開幕 四大場區邀親子同樂

2020新北兒藝節7月25日盛大開幕,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新北市政府就怕大家悶壞了,特別延長活動時間,還規劃四大場區和一個線上遊戲關卡分散人潮、減少群聚,除了找來紙風車劇團、如果兒童劇團、新象創作劇團表演,還找全國唯一的樂高大師打造專屬設施,成了活動的大賣點。

更多新聞: 14天快閃柑仔店 免費入場桃園老城區兼併傳統與新創

紙風車劇團,可愛的人偶開場舞炒熱氣氛,2020新北兒藝節表演節目搶先曝光。新象創作劇團技術高操的雜耍表演,讓人驚嘆連連,輸人不輸陣,如果兒童劇團光靠演技也能吸引眾人目光。

今年新北兒藝節將在7月25日盛大登場,顧慮到疫情,大家在家裡悶太久,今年活動特別延長到8月16日,同時減少群聚分散人潮,規劃市民廣場、府中商圈、大都會公園跟鶯歌陶瓷園區,外加線上遊戲關卡,每一個場區都有自己的特色。

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超長滑梯,也將在這回兒藝節全面開放,今年主題定調為「怪獸訓練場」,透過各項節目增進親子關係同時,大小朋友更是可以盡情放電。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表示「今年的主題是怪獸訓練場,小朋友除了體力消耗以外,不僅是體力,而且是知性、知識都可以提升」。

全台唯一樂高大師打造專屬設施,超過80場的表演、30組裝置藝術,還有10種藝術體驗活動,新北兒藝節要和小朋友共度歡樂暑假時光。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防疫佳房市衝擊小 建商搶進亞灣區推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