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兒藝節熱鬧開幕 侯友宜現身提醒戴罩

2020年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選在三重大都會公園熱鬧開幕,熊猴森樂園堤坡滑梯也正式啟用,讓小朋友玩瘋了!畢竟疫情趨緩,大家都悶壞了,許多人來體驗31座特色滑梯,逛逛裝置藝術。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提醒,活動雖然辦在戶外,還是要戴上口罩,不要讓防疫出現破口。

更多新聞: 新北「好日子平台」媒合9億做愛心 侯友宜親發感謝狀

紙風車劇團帶著大型動物氣球,熱鬧開場,讓小朋友嗨到最高點。新北市長侯友宜現身,再掀活動熱潮,兒童藝術節加上熊猴森樂園雙開幕,提供親子假日好去處。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熊猴森樂園有31種不同的溜滑梯,100種遊樂設施,更重要他是全世界最長,800米的堤坡溜滑梯樂園。」

今年兒藝節以怪獸訓練場為主題,拉到三重大都會公園,是疫情後首場大型活動。看看這31座特色溜滑梯,最長達38米滾輪滑梯,一旁還有雲豹、台灣黑熊等30組裝置藝術,讓小朋友玩的好開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滿滿的小朋友開心的出來玩,我也在這裡看到開心以外,也要提醒如果人真的很壅擠,我們該帶起口罩還是要戴起來,也要適度的保護自己。」

雖然台灣疫情趨緩,但放眼望去,大小朋友幾乎沒戴口罩,令人擔心,接下來20多天,還有80場演出,想不讓防疫出現破口,還需民眾多多配合。

(民視新聞/陳盈竹、、沈培智、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兒藝節8/3登場!市府大廳變身科技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