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好日子平台」媒合9億做愛心 侯友宜親發感謝狀

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從2019年6月開辦以來,結合各界善心資源,短短一年多時間,已經媒合超過市值9億的物資和善款,超過190萬人次受益,為感謝各方人士的幫忙,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頒發感謝狀,給出錢出力的單位和企業。

更多新聞: 金控基金會「大樹計畫」 千萬助學金扶助清寒學童

逆風劇團的成員,在台上賣力揮舞旗幟,表演精彩的川劇變臉,透過不同的臉譜轉換,代表所有曾經接受「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受惠者。

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領各界善心人士,亮起「愛心大平台」的牌子象徵感謝,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

受惠者CoCo現身說法,表示「家裡經濟狀況一直都非常低落,但是我接收到的關愛沒有比別人少,新北市市府中心的社工給我們很多幫助,在我小時候遭遇變故的時候,他來到我生命中,給我很多的關心,也幫助我申請各單位的補助,或者是獎助學金」,言語中滿是感謝。

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從2019年6月開辦以來,至今年7月成立一年,各界持續捐贈善心資源,已經有超過價值9億多元的物資和款項,超過190萬人次受益。侯友宜表示「這個平台建構起來以後,把各處所有愛心串聯起來,讓每一處也來做愛心,不是只有社會局」。

親自頒發感謝狀,侯市長致力推動「好日子愛心大平台」,還拍攝宣傳廣告,希望各界響應、獻愛心,讓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能得到即時的幫助,改善生活,等到她們有能力時也可以回饋社會。

(民視新聞/陳怡汝、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向世界「全力分享愛」募得5萬雙愛心鞋送尚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