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飛官英勇犧牲殉職 嚴德發率將領獻花「感謝為國奉獻」
嚴德發在靈前向殉職飛官獻花致意。(圖/軍聞社提供)

陸軍航特部601旅OH-58D戰搜直升機,昨天執行戰備操演任務返場時墜落在新竹空軍基地,當時兩名飛官為了避免撞及民宅,選擇向左迴轉180度回到基地,機上正、副駕駛不幸殉職。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率國防部代表,前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懷遠堂向殉職飛官悼念致意,並向家屬深致哀悼之意。

更多新聞: 漢光演訓翻舟意外2殉職今公祭 總統親頒褒揚令

《軍聞社》報導,兩名飛官移柩車隊今上午從國軍新竹地區醫院出發,前往桃園總醫院懷遠堂,在陸軍司令陳上將率副司令劉中將及政戰主任楊中將等人敬禮致意,前頭在陸軍樂隊引領下,靈柩緩緩向前移動,場面莊嚴肅穆。

陸軍司令陳上將率副司令劉中將及政戰主任楊中將等人敬禮致意,及陸軍樂隊的引領下,靈柩緩緩向前移動。(圖/軍聞社提供)

嚴德發率國防部代表前往「故陸軍少校簡任專、上尉高嘉隆追思靈堂」會場,在靈前向殉職飛官獻花致意,並行三鞠躬禮,表達最崇高的敬意,感謝2位殉職將士為國奉獻的辛勞。


嚴德發在靈前向殉職飛官獻花致意。(圖/軍聞社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肅穆軍禮送同袍 殉職飛官移靈至804總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