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上路首週末 民眾攜家帶「券」大吃特吃

全台瘋搶三倍券商機,不少餐飲業推出加碼,今天也是三倍券上路後首遇假日,不少餐廳都湧入人潮,民眾迫不及待來使用三倍券,甚至全家出動來大吃特吃,業者也樂得開心說,已經收到破百張的振興券,光靠這一波刺激,預估業績可成長2~3成。

更多新聞: 三倍券有摺痕就失效?蘇貞昌臉書闢4大謠言

里肌肉下鍋快炒...或是剁港式烤鴨,廚師們手沒停過,餐點一道接著一道出,因為三倍券上路後首遇假日,餐廳湧入大批人潮,不少人是帶著三倍券,老的小的全家出動來大吃特吃。

民眾開心掏出整疊三倍券,全家扣達通通在這,三倍券就是要隨身攜帶隨時用。

一次收下2張500元振興券,餐廳業者樂得開心,不只餐廳,手搖飲店收振興券,也收得笑呵呵。全台大搶三倍券商機,不少餐飲業推出加碼,港式飲茶點8號只要持振興券,滿1000現折200元,再送200元抵用券;添好運滿200送200米其林現金券;乾杯集團消費滿2000,加碼送1000元券,旗下7大品牌通通都能用;欣葉旗下餐廳加碼送加菜金,最多400元,要讓民眾吃飽又喝飽。

餐飲業者張勝吉表示:「目前為止的話,每天幾乎都會有收到10~20張左右的振興券,客人詢問度很高,預計我們這個月的業績,會成長2~3成左右。」

瞄準振興券商機,業者頻頻加碼,不僅要讓民眾吃飽、喝飽,還要買得划算。

(民視新聞/陳妍霖、鍾淑惠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倍券上路首遇假日 環南中繼市場熱身促銷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