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山峰銬一起挑戰踢跆拳!沈玉琳被笑「做復健」

沈玉琳的外景節目,最新單元直擊高山峰住家,而任務指定要和高山峰銬在一起,並且完成3個願望,第一個任務就是要和高山峰一起替他的寶貝女兒做點心,結果兩個大男人在廚房弄到手忙腳亂,卻意外讓女兒超滿意,接著兩人還一起到跆拳道館比賽踢木板,過程超搞笑。

更多新聞: 《玩命街頭》沈玉琳拿木板自砸秀「鐵頭功」!筋骨僵直到像在做復健

外景節目主持人沈玉琳,直擊帥氣老爸高山峰住家,兩人被迫銬在一起,要實現3個願望,第一個就要來做高山峰女兒指定要吃的水果鮮奶油三明治。

結果兩位爸爸是廚房苦手,反而越幫越忙,水果還亂放,但卻意外讓高山峰女兒吃的津津有味。

而接下來,兩人還要去參加女兒小花的跆拳道比賽。

穿上跆拳道服,高山峰女兒和對手打的難分難解,看的沈玉琳也手癢,想要展現!

但真的年紀大了,想要踢木板,卻像是在做復健,惹得一旁跆拳道學員們笑呵呵,這回沈玉琳出任務,和高山峰兩個大男人要陪小女兒完成各項任務,場面不只失控而且笑料百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玩命街頭》沈玉琳與小甜甜「嘴對嘴」!?小甜甜「比下18層地獄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