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街頭》沈玉琳拿木板自砸秀「鐵頭功」!筋骨僵直到像在做復健

  民視週六晚上7:30分《玩命街頭》主持人沈玉琳與助理蘿拉邀請到高山峰來「銬在一起」,特別情商高山峰女兒小花在街頭等待沈玉琳,還讓小花用圖畫畫出爸爸高山峰的樣子,面對鏡頭落落大方,高山峰女兒小小年紀頗有大將之風,成為節目開場最萌的橋段。沈玉琳說出遊戲規則,凡被銬上手銬者可實現三個願望,高山峰許下要沈玉琳協助女兒小花製作水果三明治的心願並帶去野餐,倆人一同去製作水果三明治時,成果驗收時小讓高山峰女兒小花進行試吃盲選哪一個好吃,沒想到小花竟說沈玉琳做得比爸爸高山峰還好吃,讓高山峰心涼一半,窘態讓眾人笑彎腰。

更多新聞: 《玩命街頭》突襲「副業女神」詹子晴閨房!驚見「貼補家用」神器

而就在眾人在享受餐點的同時,高山峰急急忙忙地大喊:「來不及了!」,讓沈玉琳嚇歪直問發生什麼事情?原來是高山峰女兒小花晚上還有跆拳道比賽,高山峰及沈玉琳急忙衝去比賽現場,倆人為了融入孩子們的比賽,則化身為「龍蝦轉播員」來迎接這場世紀大對決,搞笑模樣讓現場小朋友頻頻笑場!比賽開始小花及同學都身手矯健氣勢不凡的對打,強大的氣場震懾全場,令荒謬大師威廉沈一時將跆拳女神「陳詩欣」說成「戴資穎」,荒謬又激動的播報逗得現場的家長及小朋友哈哈大笑。

技癢難耐的沈玉琳不改以往的荒唐,驕傲地道出自己高中時期的稱號為「泰拳小播求」。想大展身手的同時卻忘了年事已高,體力不復從前,腳都舉不高了,但沈玉琳不改荒謬風格拿起木板往自己頭頂猛砸,「鐵頭功」超荒謬橫掃千軍的氣勢讓旁邊小學員沒有覺得沈玉琳帥,踢木板時筋骨僵直到像在做復健,每位幾乎都笑到翻倒!讓沈玉琳大呼現在孩子好難懂,讓已經是二個孩子爸爸的高山峰說:「你才荒謬,都幾歲了還被小孩笑!」。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實習記者/李韞萱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玩命街頭》沈玉琳、楊繡惠漫天互罵!親密放閃嚇壞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