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街頭》突襲「副業女神」詹子晴閨房!驚見「貼補家用」神器

民視週六晚上7:30分《玩命街頭》主持人沈玉琳與助理蘿拉,本週突襲「副業女神」詹子晴閨房,令毫無準備的詹子晴措手不及,素顏迎賓。沈玉琳隨即拿出山寨版的「求婚手銬」銬住詹子晴,戲稱手銬是跟她老公借的還搞笑說:「老公綁她一輩子,但我只綁妳一下子。」,笑歪眾人,但也獨家拍攝當時詹子晴老公真正的「求婚手銬」,詹子晴將別具意義的手銬放在玻璃罩裡,相當呵護。而詹子晴也大方展示「電動麻將桌」,頭腦超好的她透露牌技佳還有另外一些小收入「貼補家用」。

左起助理蘿拉,詹子晴與沈玉琳
更多新聞: 副業經營有成 蕭敬騰賣麵月營業額2千萬

沈玉琳收到的第一個願望是打掃,先是洗碗又是刷馬桶,生活節儉的詹子晴看見沈玉琳毫不客氣的擠清潔劑,欲言又止的模樣讓沈玉琳一眼看穿,逗得現場笑聲連連。正準備化妝出門的詹子晴被沈玉琳攔下,又開始技癢難耐的沈玉琳,開始吹噓自己是「留英美妝師」,連牛爾都是他的徒弟。隨便說出自己的學校,卻被抓包是一所國標舞學院,荒唐行徑一如往常!

第一個願望打掃家中

身為貓奴的詹子晴,帶著愛貓「Nakki」到美容院洗澡,沈玉琳還大方的展現自己的寵物「傘蜥蜴」,嚇得詹子晴差點拔腿就跑。隨即沈玉琳又化身為寵物溝通師與Nakki聊天,一句「牠說謝謝你帶牠來你們家」融化在場的所有人,Nakki是詹子晴領養回來的,看著貓咪從不能走路到現在活蹦亂跳,無疑是最幸福的事。

飲料店一日店長體驗

詹子晴的副業飲料店也逃不過沈玉琳的魔手,甚至想偷師學藝到對面開分店。還化身一日佛系店員,創造出全新概念「買飲料送發財金」大鬧飲料店,嚇得詹子晴馬上要請他「離職」。另外,現代的餐飲業免不了有外送服務,詹子晴也特別邀請沈玉琳擔任一日外送員,體會服務業的辛苦。體力透支的沈玉琳也真誠地向全國外送員致敬。

沈玉琳在飲料店一日店長體驗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實習記者/李韞萱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玩命街頭》小鐘與釣蝦女神-沐雨柔一拍即合進展神速!擦出愛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