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街頭》王瞳被主持人沈玉琳嚇得不求姻緣!崩潰喊「不要不要」

民視週六晚上7:30分《玩命街頭》主持人沈玉琳與助理蘿拉,本週沈玉琳偽裝成美食外送員,沒想到下樓取餐的是王瞳,趁著王瞳與蘿拉聊天的同時沈玉琳衝上前一把銬住王瞳,讓她在路邊嚇得花容失色還驚聲尖叫,王瞳顧不得旁邊很多人瘋狂喊「不要不要」。沈玉琳說出遊戲規則,凡被銬上手銬者可實現三個願望,王瞳毫不留情地說:「可是我的願望不想跟你一起完成。」,王瞳笑說這是肺腑之言,這一場錄影一定是驚嚇緊張又爆笑!

左-王瞳崩潰被銬在一起,沈玉琳以及助理主持蘿拉
更多新聞: 《玩命街頭》金曲歌王翁立友被打腳底板!白皙程度讓眾人意外歌王「私密處」皮膚怎麼這麼好

王瞳提到第一個願望是去游泳消暑,沈玉琳直接到商店幫助理主持蘿拉挑選泳裝,一見比基尼便衝上去整組連人型模特兒都抱走,嚇壞店家跟所有人,沒想在游泳池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在三個人在泳池邊走秀,「2美與1野獸」的對比畫面讓大家不忍心看這場泳裝秀,技癢難耐沈玉琳堅持要表演「限定版威廉沈游泳教室」,荒謬大師傳游泳的秘訣第一步,就是要催眠自己是「保麗龍」,然後就自己飄浮,讓眾人捧腹大笑。

前左助理主持蘿拉,沈玉琳以及王瞳


離場時天色已暗,但王瞳沒有要放過沈玉琳,緊接著又帶著他去攀岩,但王瞳在著裝完畢後緩緩道出自己此行目的是「求姻緣」,岩牆頂端有愛心樹,只要在字卡上寫下聯絡方式,踩著紅色岩石攀上去把「姻緣卡」掛起來,就可以成功換取姻緣。沈玉琳自告奮勇地要幫忙,孰料才爬不到十公尺,就體力透支、手腳無力差點摔下來,只好換王瞳親自上陣,然而就在王瞳成功爬上頂點要掛上去的同時,姻緣卡「就這樣」掉了下來,讓沈玉琳激動大喊:「完蛋了!妳的姻緣掉了!」,還是助理蘿拉成功地幫助王瞳掛上她的桃花卡,無厘頭又爆笑讓王瞳整集直呼「求姻緣」已經不重要,沈玉琳讓她快崩潰。

前左助理主持蘿拉,沈玉琳以及王瞳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實習記者/李韞萱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玩命街頭》突襲「副業女神」詹子晴閨房!驚見「貼補家用」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