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業經營有成 蕭敬騰賣麵月營業額2千萬

金曲歌王蕭敬騰,經營副業有成,除了開飲料店外,他的乾拌麵在疫情衝擊下,銷售業績逆勢成長,7月搶進美式大賣場,一個月就熱銷30萬包,營業額突破2千萬,昨天(12日)他突襲賣場視察,引發騷動,不少民眾、粉絲見狀跟著搶拍,一度讓現場失控。

更多新聞: 「蕭總」親自出席站台!蕭敬騰手搖飲分店開幕 研發產品打入年輕市場

美式大賣場內,萬頭鑽動,什麼大人物到場,前後還有攝影機跟拍,原來是金曲歌王蕭敬騰!真的不誇張,影片中少說40位粉絲,把周邊擠到水洩不通,老蕭身體往哪轉,歌迷跟著往哪跑,衝上前搶拍偶像,10幾支手機圍繞,現場一度失控,連蕭敬騰也動彈不得,最後出動多名工作人員不斷喊,勉強維持秩序。

蕭敬騰近年來轉戰經營副業,不只茶飲店,他參與研發的乾拌麵在疫情之下銷售逆勢成長,7月進軍美式賣場,一個月熱銷30萬包,疊起來高度超過台北101,銷售額突破2千萬。蕭敬騰突襲親自視察賣場,意外讓粉絲暴動。

女星賈靜雯,也搶攻速食乾拌麵市場,其實演藝圈不少藝人,都看準宅經濟商機,從蕭敬騰、賈靜雯、曾國城,甚至到76歲資深演員石英,都加入這場拌麵戰局,也讓一款又一款的拌麵,更添明星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曲歌王蕭敬騰現身推拌麵 賣場民眾直呼賺到了!